学校召开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859

18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欢送会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杨雪琴、副校长吴慧媛、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19年度退休的教职工参加了欢送会。

工会主席沈明南介绍了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情况,朱爱胜书记、杨雪琴副校长、吴慧媛副校长为退休教职工发放退休证书、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退休老同志们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多年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还对退休生活进行了展望。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相继发言,并表达了良好祝愿。

最后,朱爱胜书记回顾了学校发展历史,并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退休老同志几十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指出学校会在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以 “双高校”为契机,站在学校60周年校庆的新起点上,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继续砥砺奋进。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工作,安排好退休生活。

(工会、人事处  撰稿:张智;摄影:郑文彧;审核:奚茂龙)

会议现场

退休教职工合影

朱爱胜书记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