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阴校友会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536

112日晚,江阴校友会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江阴举行。学校原副校长华坚,保卫处处长王振华、校友办老师金湘虹、常熟-张家港校友会会长盛雪华,以及在江阴工作的40余名校友参加了活动。

联欢晚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华坚在致辞中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广大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江阴校友会会长王晓波简要介绍了江阴校友会2019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今后的活动规划,强调以“联络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为宗旨,凝聚校友情感,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联欢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2019年,江阴校友会围绕母校60周年华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向母校捐赠一块泰山石,为母校建设和校友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江阴校友们表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母校周围,一起携手共进,共创明日辉煌。

本次活动由江苏新汇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特别赞助。

(校友办  撰稿:刘玮; 摄影:金湘虹; 审核:房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