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茶话会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564

欢歌笑语辞旧岁 ,金猪纳福迎新春2020年元月9日,按照传统,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离退休老同志共136人出席活动。校党委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吴慧媛、徐浪共同看望了参加活动的老同志。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介绍了学校2019年改革发展总体情况,代表学校党政向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他指出,在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新提升。2019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大庆之年,也是学校迈入全国“双高”校建设计划(A)行列之年。2020年,将是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综合改革和“双高校”建设的关键一年。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知识渊博的优势,积极为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高校”建设出谋划策,齐心协力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

朱书记强调,学校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制度机制,确保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心爱护老同志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更好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