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一行来校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788

123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一行来校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杨雪琴及后勤处、保卫处、国教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朱爱胜书记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部署的防控工作,杨雪琴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寒假留校学生情况及学生应急管理预案,后勤处处长张建忠介绍了宿管、医疗等方面的应急保障措施。随后,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校医务室,了解了医疗用品的准备情况以及防控工作具体方案。

检查组对我校的快速反应与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以对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师生员工度过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党办校办 撰稿:李湘;摄影/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