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府来校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1-28浏览次数:776

127日,无锡市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校开展现场督查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杨雪琴、强伟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杨雪琴、强伟纲对当前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湖北籍师生及在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

督查组领导对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反应迅速、应对有效,并对我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作了说明、提出具体建议。督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到高校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江苏省、无锡市部署上来,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统一指挥、统一行动,采取果断措施,遏制疫情蔓延。督查组指出,要按照中央要求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见底。要加强管理、积极预防,严控人员进出校园,每日监测在校师生体温,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做好开学预案等工作。

最后,朱爱胜书记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好上级有关防控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学校防控工作。

(党办校办  撰稿/摄影:刘玮;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