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委书记黄钦来校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1320

23日上午,无锡市委书记黄钦一行来校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良,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市民政局局长葛恒显,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夏正兴陪同检查。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方红,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副校长杨雪琴,以及学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共同参加。

朱爱胜代表学校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领导防控工作;做好日报工作,全面摸查假期师生行程动态;全力严防严控,启动学校应急防范机制。他对无锡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学校将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委省政府,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完善工作预案,加强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黄钦对我校的快速反应和周密部署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联防联控,与无锡市委市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按照市防疫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无锡市委市政府将会继续给予学校相应的支持。他强调,学校开学时间务必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规定执行;严防严控严管,对来自疫情较重地区的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无锡市有关规定居家隔离;做好公共场所防控消杀工作,禁止集聚活动,做到外防输入、内控扩散。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宋瑞超;审核:刘文平)

会议现场

 无锡市委书记黄钦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汇报学校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