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研讨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641

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借助QQ视频通话平台召开部门视频会议,传达上级防疫工作精神,布置并研讨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在视频会议中,周春兰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强调全体教师务必按照学校及部门规定,做好每日信息通报工作,如需入校工作,要提前预约申请,并叮嘱大家要遵守社区管理规定,加强个人安全防护,保证自身健康。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的通知》以及教务处关于从校历第一周(217日开始)实施线上网络教学的通知和安排,并对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的各门课程的在线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在视频会议中,大家还集体学习了《网络教学平台教师使用手册》。

会议结束后,教研室分别进教研活动,讨论新学期授课计划,参与中国大学MOOC平台操作直播课程学习,演练爱课程及尔雅教学平台的直播和速课等教学方式,研讨如何做好面向学校新招收的社会人员班级的教学工作。大家表示,面对疫情,责任在肩,一定要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克服困难,完成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赵后起;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