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研究中心在行动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884

今年寒假,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对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严峻挑战。无论是期刊编校,还是课题研究,既需要团队成员紧密合作,又要求每个人能够潜心细致地进行论文编校、报告撰写等工作。以往的寒假,研究中心可以根据部门工作需要,随时相约到学校讨论相关问题;而今年,在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研究中心发挥网上工作群组的作用,及时通过网络进行沟通交流,召开视频会议,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

目前,编辑部除期刊发行工作因印刷单位开工延期有所延迟外,期刊的组稿、编校等工作进展顺利。为弥补发行滞后问题,研究中心负责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和《机械职业教育》向CNKI申请了论文优先发表,两刊还利用封二、封三进行抗疫公益宣传。在职教研究方面,相关研究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问题,明确分工、紧密合作完成了无锡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的编撰工作。

(研究中心 撰稿:胡小勇;审核: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