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无锡市高校科协联合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102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5日上午,在众志成城共同迎战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副主席王镇,学会部部长刘邦盛以及无锡市高校科协联合会会长陈鹏飞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疫情防控情况,慰问我校教师并捐赠了防疫物资。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副校长吴慧媛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座谈交流中,陈晓华主席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科协利用学会专家资源,开展线上咨询服务、宣贯防疫知识外,党员先锋队更是积极投身到社区的防控疫情第一线。市科协用实际行动履行了社会责任,践行了使命担当。

朱爱胜书记和龚方红校长对市科协和市高校科协联合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来宾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措施、学生网上复课以及物资储备情况等。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上级部门的防疫指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做到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科协 撰稿/供图:慈静;审核:刘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