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用设计的力量为武汉加油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764

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用手中的画笔和镜头在抗击疫情的另一片战场上汇聚力量。

26日以来,艺术与设计学院精心策划,以战“疫”、蓄势、盼归、春天为主题,分阶段开展了“万众一心,共同战疫”设计征集活动。连日来,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涌现出了空前的创作热情。经学院作品评议小组推选,分别于214日、221日、228日,对相关主题内容进行了公众号推送。前三期共征集海报和视频作品190余幅,作品得到业内及社会广泛好评,激发了师生的战“疫”斗志。

活动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从专业视角,用智慧的创意、丰沛的情感设计出鼓舞斗志、凝聚人心的精美公益作品。在这些闪烁着新青年学子创意与智慧的作品中,一方面展示了同学们践行公益的责任和热情、专业教师落实课程思政的态度和担当,也体现了学院全体师生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为中国加油、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的精神主旨。

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全体师生还将继续拿起设计的武器,用流淌着感动和祝福的图案色彩,用凝聚着深情和希冀的影像画面,完成最后的“春天”主题设计。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审核:罗嘉军)

《拒绝扎堆 谢绝串门》 孙菲菲 室内71732 指导老师:王国胜


《口罩战“疫”》戴章浩 广告71732 指导老师:陈推


《逆行者》姜映衍 鲁班创新班17 指导老师:杨敏


《逆行者》 陆凯诚  广告71832 指导老师:许悦


《我们一直在》 陈星宇  广告71732 指导老师:王雯


《武所不惧》  周宁  产品71732 指导老师:周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