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督导组来校督查学校疫情防控保障情况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245

312日上午,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洵如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专项督查。校长龚方红、副校长杨雪琴、强伟纲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龚方红校长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部署工作安排,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协调、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结合疫情形势和上级部署要求,及时制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等,明确具体措施、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强伟纲副校长从组织领导、方案制定、信息摸排、校园管控、后勤保障、物资筹集、宣传引导、服务机制、在线教学、开学准备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情况。

督导组一行还仔细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方案、流程以及工作台账等,实地查看了校内隔离场所、食堂宿舍等场地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吴洵如副局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当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谋划开学准备工作,要继续保持不放松的状态,完善各项开学工作预案,细化操作流程,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师生安全返校,为学校平稳、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校办  图文:李湘;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