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辅导员为留校学生送自制点心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881

321日,管理学院辅导员程镭鳕老师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点心,走进学生宿舍,来到疫情期间留校的19位学生身边,与他们热切交流,了解大家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同学们带去温情与关爱。

程镭鳕老师在家亲手制作了寿司、小饼干、炸丸子等点心,赶到管理学院留校学生宿舍,一一为同学们送上美味,勉励大家要互帮互助,共同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暖心的举动让久未归家的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爱,同学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露出了甜蜜的微笑,这是自寒冬以来的疫情期间最暖心的力量。

管理学院学工办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自126日起全面执行网络化管理,由辅导员和班主任负责组织每个班级每位同学每天按时按要求在班级群上报个人动态信息,出现特殊情况的单独联系直接上报,以此迅速全面地建立起以班级为单位的管理单元。为加强重点地区学生以及留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先后建立了日报统计群、留校人员群和特殊人群管理群。留校学生在校期间如遇到任何问题,辅导员老师会第一时间给予解答或帮助处理。

程镭鳕老师通过自己的方式为留校学生们送去不一样的暖心。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在战“疫”的特殊时期,坚决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尽可能留在宿舍并做好防护措施,以此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管理学院  撰稿:刘世强;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