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创业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701

323日上午,我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6届毕业生吴旻昊同学回到母校,为学校捐赠400余瓶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杨雪琴副校长及后勤处、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一同参与了防疫物资接收。

吴旻昊求学期间就在管理学院赵建伟老师的指导下注册成立了自己的电子商务公司,为中小企业开展移动平台建设、电子商务运营、移动营销等服务。公司在积极拓展社区电商业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利用行业优势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积极贡献力量。

杨雪琴副校长亲切接待了吴旻昊校友,详细了解了他自主创业的历程和目前公司运营状况,真诚感谢他助力母校抗击疫情的义举,并表示,当前抗击疫情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目前也正在为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努力,在这个关键时期,校友心念母校、雪中送炭的举动着实令人感动,同时她也呼吁校友们能经常关心母校发展,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积极融入到“双高校”建设中来。

(管理学院  图文:赵建伟;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