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646

331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朱爱胜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总结了省督查组对开学准备工作检查的相关意见,逐条逐项细化了师生返校工作方案。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春季开学师生返校报到相关注意事项、开学后管理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本土疫情形势虽已好转,但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疫情在全球出现大流行,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保持清醒头脑,严而又严、细之又细开展工作,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按照省政府、省纪委、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将开学与防控作为全校最紧要的工作来抓,统筹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监督管理,严肃执纪问责,联防联控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党办、校办  撰稿:丁远;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