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龚方红赴机械学院检查防疫工作并开展调研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562

416日上午,龚方红校长来到机械技术学院,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检查学生返校准备等工作,并就学生工作、双高建设、教学、科研等的推进开展调研,院办房磊主任随同参加。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教师代表等20人参与活动。

分院党总支书记徐晴汇报了学院加强防疫、确保学生安全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压力,提出了加强防疫物资供给等建议。王骏院长汇报了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后续加大推进力度的举措。曹秀中副院长、张静副书记、唐立平副院长围绕教学、科研、大赛、培训、学生管理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度和今后的打算。

龚方红校长广泛听取与会人员汇报后,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对机械学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站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的立场上,全面认识学生返校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的防疫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心理疏导,及时化解矛盾,消除负面情绪,同时严守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三是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不放松,排查风险点,做好应急预案,并充分演练;四是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消除疫情突发带来的影响,保质保量完成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此外,龚校长还就工程中心2.0建设项目等专项任务的落实提出了具体指示。

(机械学院  撰稿:邝乐;摄影:周丽;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