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琴副校长检查体育部疫情防控和线下体育教学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707

428日,杨雪琴副院长到体育部检查疫情防控和线下体育教学工作。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斌、副主任冯伟等参加了汇报和座谈。

体育部负责人从体育场馆疫情防控、线上体育教学开展、线下体育教学工作的调整安排以及疫情防疫期间体育场馆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为保障学生返校后体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体育部在第一批学生返校前制定了《体育部线下教学工作调整实施方案》、《体育部线下教学教师教学要求》、《疫情期间体育课学生上课注意事项》、《疫情期间体育场馆运动注意事项》等相关规定,召开部门会议,布置要求每位教师明确线下体育教学活动的各项要求及工作流程。在第一批学生返校之后,按照教务处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安排,在做好安全防控前提下全面开始体育课现场教学,提升学生的身体健康素质。

杨雪琴副校长对体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安排、体育场馆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体育部后期教学实施及部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在特殊时期进一步强化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深化体教融合,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

(体育部  撰稿:冯伟;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