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678

514日上午,我校校企合作单位无锡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960瓶免洗消毒凝胶,助力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副校长杨雪琴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学生处副处长徐悦、罗启宝,后勤处处长张建忠参加捐赠仪式。

杨雪琴副校长向无锡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她表示,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我校学生已经复学,学院也在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全面细致的工作。无锡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师生在校学习提供物质保障。这不但体现了合作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帮助与支持,也彰显了合作企业的担当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我校将用好捐赠的防疫物资,保障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随后,无锡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裴澄宇一行2人在学生处副处长徐悦的带领下,来到管理学院,洽谈深度校企合作,双方就订单班开展形式、合作内容、开班日期等开展具体交流。

(学生处  撰稿/摄影:朱佳艺;审核:徐悦)

杨雪琴副校长同企业代表交流

企业代表一行与管理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