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霞客创新班师生赴无锡班沙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752

513日上午,外语与旅游学院徐霞客创新班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赴无锡班沙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交流与学习。考察中,徐霞客创新班师生与企业人员围绕“新媒体与旅游融合”“网络媒体”“运营方式发展”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外语与旅游学院徐霞客创新班自2017年第一届以来,学生们创新创业热情高涨,与企业联系也日益紧密,本次活动便是师生走向企业创新创业调研活动之一。班沙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新媒体文化发展的专业公司,其较为新颖的运作模式吸引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在当前新冠疫情背景下,文旅市场与“新媒体”“大数据”的融合趋势愈加明显,师生们也一直在探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与新时代紧密结合问题。交流过程中,师生详细参观了公司的网络媒体运营中心、直播空间、策划工作室等。通过本次交流,师生们更加深刻、直接地认识到新媒体与专业创新结合的可性能与未来发展的无限空间,开拓了学生对未来专业、职业发展的新定位、新视野。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秦弋云;审核: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