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高”校建设一级项目负责人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646

51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F201召开“双高”建设一级项目负责人会议,会议主题为“扎实推进双高建设任务,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吴慧媛及全体一级项目负责人、双高办及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龚方红校长回顾了我校“双高”建设方案完善及任务书编制情况,从增强荣誉感、责任感、紧迫感等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并代表学校与各项目负责人依次签署“双高校”建设目标责任书。

朱爱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双高”建设既是学校党政一把手工程,也是各部门各学院党政一把手工程。各项目负责人要处理好“纵”与“横”、“远”与“近”、“大”与“小”及“破”与“立”之间的关系,要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圆满实现学校“双高”建设目标。

会后,财务处副处长聂庆明进行了“双高”预算编制说明和系统培训。

(双高办 撰稿:胡俊平;摄影:魏艳;审核:钱晓忠)


会议现场

周桂瑾副书记主持会议

龚方红校长讲话

朱爱胜书记讲话

龚方红校长与各项目负责人签署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