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雪浪数制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32

521日下午,无锡雪浪数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峰一行4人来校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领导朱爱胜书记、吴慧媛副校长及机械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科技产业处、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朱爱胜书记代表学校对无锡雪浪数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发展思路。吴慧媛副校长《校企融合、协同发展,为工业互联网赋能》的专题报告重点从学校技术积累、科技研发、社会培训及校企合作目标方向等方面向来宾作了全面介绍。

雪浪数制创始人王峰围绕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介绍公司致力于建设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自主可控的工业数据操作系统。通过实现对工业人、机、料、法、环全体系数据的全面采集、处理、存储、打通,提供以真实需求场景为导向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从解决工业实际应用问题、发挥数据智能实际应用价值的角度,帮助工业领域客户在供、研、产、销链路上实现数字化的全面快速转型,达到从产品、产线到产业链全方位的升级服务目的。

双方就项目协同、人才协同、产品协同等方面做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同时对技能培训、技术交流合作也交换了意见。

王峰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物联网技术学院,认为我校技术积累、实训实验条件已经走在工业互联网的前沿,表示将带领团队深入学校开展技术机理构建、研究,为开展校企战略合作创造条件。

(科技产业处  撰稿:饶成明;摄影:魏艳;审核:刘全胜)

座谈交流

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