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带队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者:房磊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19

5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吴慧媛及人事处、财务处、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从部门概况、2019年工作概况、近期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四个方面做了汇报。大家对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吴慧媛副校长指出,近两年学校培训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要充分重视网上培训,改善培训条件,加大管理力度,健全管理机制、规范操作流程、提高防控意识,确保社会培训健康持续发展。

朱爱胜书记对近两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培训是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载体;要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培训事业的发展,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要充分重视对外师资培训工作,努力创建国家级优质师资培训基地;要紧密依靠地方政府,通过合作建设社区学院等方式,与地方政府、企业、行业开展深度合作,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学校将从政策、人员配备、培训设施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会上还要求进一步规范培训资金的使用,加强校外办学点的管理。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供图:曹冬美;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