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校史文化宣讲团成无锡博物院志愿者特色分队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586

518日,无锡博物院2020年志愿者特色分队授旗仪式在博物院举办,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无锡市文广旅游局局长蒋蕴洁出席了授旗仪式,我校大学生校史文化宣讲团获授旗。

随着“志愿者之歌”结束,2020年无锡博物院志愿者特色分队授旗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和舞蹈表演。我校宣讲团成员、外语与旅游学院徐霞客创新班18级学生周阿芳上台领旗。无锡博物院开放服务部主任陶纯怡对成员提出了“践行创新精神”,“敢于行动、能想事、能做事”的殷切期望,并将旗帜交到成员代表的手中。

本次仪式是无锡博物院与我校合作取得成效的见证,并为下一步进行深度合作拉开了序幕。无锡博物院为我校校史文化宣讲团成员提供真实的社会实践平台,提高学生的讲解和服务技能,同时又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传承和学习优秀的传统文化。我校也为无锡博物院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也受到了无锡博物院志愿者团队的好评,真正做到了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周阿芳;摄影:王仁贝;审核:江铭)

周阿芳同学(中)代表我校宣讲团接受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