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深入无锡文化传媒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599

51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副院长杨敏教授率领视觉传达设计系老师赴泽善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了解无锡文化传媒产业发展情况和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和产教融合机制。中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陈伟全程陪同调研。

公司创始人李振强是我校广告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他向老师们热情介绍了泽善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2011年正式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他们在这些年发展壮大,目前已经是一家集营销活动策划、品牌整合推广、礼仪庆典演出、会务会展、舞美设备租赁、派对组织服务等综合性广告传媒公司。公司承接了许多知名地产公司的地产活动策划及执行,合作单位包括保利集团、绿城集团、弘阳三万顷、华发首府、九龙仓等国内一流地产集团。

李振强对学校深怀感恩,对当前文化传媒产业刚需性设计人才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应该注重的职业岗位、职业能力、职业素质培养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进一步深化融合的合作意向。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承剑芬;摄影:史嘉怡;审核: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