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考核公告

发布者:张智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984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第一阶段考核(试讲)工作将于2020530日(周六)进行。现就考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考核在网上进行,直播软件使用腾讯课堂”。请各应聘人员提前做好软件安装及调试工作。

二、为使考核顺利进行,请各应聘人员在527日前将个人QQ号以及手机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邮箱wxitrsc@163.com邮件主题:“试讲+岗位号+ 应聘人员姓名”。

三、考核安排

1.  530日上午8:00—8:30考核准备工作,由各考核组与相关应聘人员建立联系,请各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2.  8:35考核(试讲)开始,每位考生的考核时长为15-20分钟。考核顺序按初审名单序号顺序进行,请各考生根据序号估算时间,提前作好准备。各岗位的考核名单见附件一。具体时间以各岗位考核组安排为准。

3.  应聘人员应准备好下列证件:身份证、职称证书、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应届研究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对有本科专业要求的岗位,应聘人员还须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聘体育教师岗位的人员须提供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证书备查。

4.  各岗位考核(试讲)内容及要求见附件二。

四、特别提醒

各考核组与考生联系过程中,不会涉及有关考核缴费问题,特此提醒!

五、咨询电话: 0510-8183886618961829228,联系人:张老师、俞老师。

       附件一:教师各岗位考核名单.xlsx

       附件二:各岗位考核(试讲)内容及要求.docx

        附件三:05号岗位考核(试讲)资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