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105

528日上午,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房泽峰一行17人来校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领导朱爱胜、吴慧媛及管理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朱爱胜书记代表学校对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房泽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特色定位、发展方向以及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

房泽峰会长从无锡市物业管理行业历史、现状、展望等角度介绍了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及物业管理行业、企业。指出物业管理发展凸显的人才急缺问题,并提出校企联手合作建议。

协会、企业的领导、专家,与我校校领导就校企合作开展技术合作、人才培养、职工技能培训等方面做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房泽峰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技防中心、物联网学院实训中心,表示将带领团队继续深入学校开展技术机理构建、研究,为开展校企战略合作创造条件。

(校办  撰稿/摄影:张啸;审核:房磊)

参观技防中心

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