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琴副校长赴滨湖区人社局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864

529日上午,杨雪琴副校长率我校学生处一行4人赴滨湖区人社局洽谈合作,与滨湖区人社局副局长逄海镇、滨湖区人力资源科、就业创业科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滨湖区人社局副局长逄海镇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滨湖区企业招聘需求情况和大学生就业见习补贴政策。希望加强区校交流合作,共同为毕业生群体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杨雪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滨湖区人社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双高”校建设愿景,提出了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企业招聘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意愿,期望以此为契机,在助推区校合作,为毕业生“稳就业”工作寻求新的突破口。

双方就就业岗位信息共享、联合举办招聘会、就业服务业务交流、互访互学等区校共建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学生处  撰稿/摄影:朱佳艺,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