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届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163

各院(部)及各部门:

为了表彰长期在教学第一线从事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优秀教师,弘扬教学名师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师关爱学生、严谨笃学、敬业奉献,学校决定开展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名额和条件

评选对象为学校副教授及以上职务的人员。已获得省或国家级教学名师奖的教师原则上不再参加评选。

本次校教学名师的评选名额不超过3名,评选条件按照《2020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办法》(附件1)执行。

二、评选推荐工作安排

请各院(部)认真组织学习文件,充分发动教师,组织符合条件的人选进行申报。个人填写相关表格,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双肩挑教师的申报材料报专业所属院(部);各院(部)对申报人选的材料进行初审,并在广泛考察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评选条件确定本部门推荐人选及材料,各院(部)可推2名,其中1名必须是一线教师。推荐人选及材料于630日前报学校人事处张智老师处,电话(内线):8865QQ:451303334

三、材料要求

1.   《推荐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电子档各一份;

2.《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名师奖推荐表》(附件3,一式两份);

3.对照评选办法提供支撑材料复印件1份。

四、评审程序及公示

1.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产处等职能部门对推荐人选材料进行审核,学校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意见报院长办公会议审定

2.公示拟确定人选。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择优推荐,按要求上报材料,做好本次评选工作。

 

                                               人事处

2020年6月16日

附件1:2020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办法.doc

附件2: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3: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校教学名师奖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