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03

2020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奔赴工作岗位,为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23,汽车与交通学院为毕业生党员开设了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分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主讲,2020届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

郭再泉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按时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大家在校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亲切询问了毕业生党员的去向,希望毕业生党员常回母校看看。随后,郭再泉从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不论身处何方、身兼何职,都要时刻明确党员身份,仍然要坚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提高自己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责任与担当、与新时代同行,将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事业中;党员们要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艰苦奋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中,去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理想。

 “最后一次党课”在毕业生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毕业生党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期望,在新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毕业生党员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是汽车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分院旨在通过活动教育党员们无论何时何地要牢记党员身份,领悟身为党员的光荣和使命,能在每一个岗位奉献自己,用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汽车学院  撰稿:丁正荣;摄影:高娜娜;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