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749

63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重温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学校一年来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体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徐浪,党委委员奚小网、刘文平,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方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同志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无锡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树2019年度村、社区党组织示范带头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和优秀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和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等三个文件。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陆忠华、王莹、汪浩等3位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在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光辉历程之后,朱书记指出,2020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是在党的领导下全民抗疫之年。也是学校推进国家“双高校”建设的开局之年,是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关键之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做好今年的工作、实现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需要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朱爱胜书记还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以首位意识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本领;二是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国家“双高校”建设的各项任务;三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开拓创新,以坚定不移的信念、百折不挠的决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更上新台阶,为实现无锡职院梦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我们党的百年华诞!

龚方红校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2020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关键一年,全体党员干部、全校师生员工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认真落实党委部署,守初心、担使命,通过“比学赶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奋力夺取学校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党委组织部  撰稿:黄建彬;摄影:魏艳;审核:奚小网)


大会现场

龚方红校长主持会议

周桂瑾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朱爱胜书记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颁发牌匾

朱爱胜书记为无锡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颁发牌匾

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领奖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交流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交流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交流发言

朱爱胜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