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个对口支援线上师资培训开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832

72日上午,2020年伊犁丝路职业学院骨干教师培训班以网络直播形式拉开了序幕。这是我校首次利用网络平台和直播软件开设的第一个线上师资培训班。

培训班由伊犁丝路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曹建峰主持,伊犁丝路职业学院近1000名教师在线观看了专家报告。并本次培训班历时2天,内容包括职业院校的专业开发与课程建设、双高计划背景下数控技术专业群建设研究与实践、信息化背景下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财务专业建设实践与思考、专利创新点挖掘和专利申报材料撰写等5个专题,帮助伊犁丝路职业学院教师学习无锡职院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经验,掌握高职院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法,提升伊犁丝路职业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水平,全面推动伊犁丝路职业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实施帮扶帮困工程,推进职业教育精准扶贫提质增效,是我校“双高”校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伊犁丝路职业学院是我校对口支援单位之一,帮助培训师资是其中一项重要任务。由于疫情影响,原定的培训方案无法实施。经过双方多轮协商,精心筹备,在双方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决定采用线上培训方式。

(继教院  撰稿/摄影:曹冬美;审核:崔平)

我校胡俊平副教授作培训

伊犁丝路职业学院教师线上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