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今年第一期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786

72日下午, 2020年第一期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爱胜,各学院分党校负责老师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活动。

结业典礼由党校副校长奚小网主持。朱爱胜书记为考核合格的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卢慧敏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交流了学习心得,系统回顾了党校学习经历和学习收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勇于开拓,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朱爱胜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效,指出培训班组织工作严密,学员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他还勉励学员要初心如磐,坚定理想信念;要奋斗拼搏,绽放青春之花;要比学赶超,争做时代先锋。

本次培训从大学生的思想实际出发,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之治优势、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党章党规、党史等内容,安排了6场专题讲座、1次志愿服务活动、1次分组讨论,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终有363名师生学员顺利结业,56人被评为优秀学员。

(党校  撰稿:黄建彬;摄影:学生记者;审核:奚小网)

学员代表领取结业证书

朱爱胜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