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霞客创新班召开主题班会激励实习生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12

72日上午,外语与旅游学院徐霞客创新班18级在国际交流中心505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班会,以“加油吧!实习生”为主题,就即将步入实习生涯的大学生的自我成长、自我认知和自我保护三个方面展开了讨论。

班主任叶设玲老师从班级这两年来的发展讲起,分享了班级从学校先进班集体成长为江苏省先进集体的心路历程。强伟纲副校长应邀参加此次主题班会,从“感谢”和“分享”两个角度跟同学们探讨了如何兼顾好在校生和实习生两种身份,通过分享了他的大学和实习经历,引导同学们思考怎样与人有效沟通和有效的开展工作。分院学工办周嫄老师通过近几年学长学姐们的实习案例,讲述了在实习工作我们具体需要学习哪些知识,如何去提升职业核心能力等内容,得到同学们的强烈认同。

此次会议不仅为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提供了参考经验,更为了同学们以后的人生指明了方向。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高雨;摄影:顾天予;审核: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