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考试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992

74日,教育部“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初级)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C605举行,物联网技术学院共有3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做好考试各项工作,学院对考试的各项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反复核验,确保考试顺利推进。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还到场指导。该项考试采用“考培分离”模式,考前我院组织教师对报名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项辅导和模拟考核。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主要面向物联网技术学院的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和姚建铨创新班的学生。

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和考试,有力地推进了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的改革,同时夯实了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拓展了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

(物联网学院 撰稿:高琪琪;摄影:华拓;审核:蔡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