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公经费审计整改研讨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804

7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三公经费”审计整改研讨会。强伟纲副校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强伟纲同志就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狠抓落实,各责任部门要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整改工作一定要责任到人,同时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二是规范工作,要以审计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审视、主动分析、认真检查各项工作,以审计整改为契机规范相关工作,提升管理水平的,提高风防控能力,确保后续工作不会出现类似问题。三是主动作为,审计与法规处要主动作为,要做好各部门沟通协调及对主管部门的请示汇报工作,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如期完成。同时,也要建立健全各项审计整改配套制度,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常态化。

会议由审计与法规处于会权同志主持,校办、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审计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审计处还对各部门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

(审计处  撰稿:虞晶燕;审核:于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