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校园专场宣讲会在我校开展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438

73日下午,2020年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校园专场宣讲会在校团委青智库开展,博爱青春:有爱无’”项目指导老师、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代表、管理学院向日葵义工站志愿者等近百人参加了专场宣讲会。

“博爱青春:有爱无‘艾’”项目负责人、管理学院向日葵义工站站长陈雪强同学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宣讲,介绍了无锡地区目前艾滋病疫情、艾滋病主要传播途径、高校青年学生如何做好防艾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知识,号召大学生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一方面帮助无锡红丝带关爱中心采取多种方式,全面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尤其是针对高危人群,加强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的随访与管理,减少艾滋病病毒传播风险;另一方面,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减少由于意外妊娠对青年学生身体所造成的伤害。

宣讲会结束后,博爱青春志愿者给现场同学们发放了防艾宣传手册,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管理学院  撰稿:刘世强;摄影:陈昊轩;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