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72

为了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法规教育和警示教育,77日下午,汽车学院在工B-S103党员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再泉主持,分院领导、系、部及两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郭再泉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讲话精神,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发放的《高校违纪违规违法案例汇编》部分现实案例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党总支纪检委员张美娟副院长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传达了学校纪委委员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把控风险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教师师德师风及分院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分院副院长邹晔传达了学校《坚持“严”的主基调,发扬“实”的好作风——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当前教育系统和汽车学院教师队伍中共20个党风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解读和警示,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 分院领导和系部两办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总支书记郭再泉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意义的认识;要严控风险点,加强制度建设;要落实责任,加强监督。

(汽车学院  撰稿/摄影:钱燕;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