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532

为积极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妥善安排学生工学结合工作,620-72日,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和连锁经营管理三个专业相继举行了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和班主任、指导教师以及参与本次顶岗实习环节全体同学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45家企业到场参会,如苏宁易购、京东物流、安吉物流、创维电器、格力电器等,企业提供的岗位有10多种,涵盖了物流类、营销类等各个专业的对口行业,提供的顶岗实习岗位300多个。双选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宣传材料发放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内容,同学们也准备了个人求职简历,和招聘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数量多,提供岗位质量高,活动前也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和宣传,到场大部分同学与自己心仪的意向单位完成了签约;参会企业也表示收获颇丰。

管理学院与省内多家优质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顶岗实习、就业创业、师资培训、项目申报等各个领域都有显著成效。今后分院仍将继续与各大企业保持良性互动,特别是在实习和就业工作领域持续提升合作水平,帮助毕业生能走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更好融入社会,为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助力。

(管理学院 撰稿:方锦烽;摄影:徐子州;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