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985

717日下午,首届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产教融合大楼一楼,吴慧媛副校长及人事处、控制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活动。

控制学院黄麟院长对整个培训期间参训教师们认真刻苦的学习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各位教师通过此次培训提升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能力,并对江苏汇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师谢东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吴慧媛副校长为参训教师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代表学校对教师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本次培训集合了控制学院、机械学院和汽车学院的教师,培训过程中,各位教师动手实践、亲身体验机器人操作,将理论付诸实践,体现了跨学科的技术大融合。吴慧媛副校长强调,结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此类培训的开展,多创造教师培训机会,通过教师的发展助推专业发展、助推学校双高校的发展。

结业仪式后,11名教师自愿参加了技能测试,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角逐,5名老师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

(控制学院  撰稿/摄影:华旭奋;审核:黄麟)

优秀学员

技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