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蔡大钢一行来校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050

723日上午,无锡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蔡大钢、市民宗局一级调研员何鸣等一行五人来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接待了蔡大钢主任一行,党委统战部、学生处、保卫处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朱爱胜书记对蔡大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人大及市各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和民族工作情况。奚小网部长就我校少数民族师生概况与特点、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特色和建议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保卫处、学生处同志进行了补充。

调研过程中,蔡大钢一行认真聆听、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对学校民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简要介绍了市里下一步针对高校民族工作的有关部署。调研组希望学校着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品牌特色项目,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互动,营造高校民族大团结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服务江苏“六个高质量”发展,助力“一带一路”,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党委组织部 撰稿:徐瑾;摄影:魏艳;审核:奚小网)


座谈交流现场

朱爱胜书记介绍我校相关工作

蔡大钢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