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成教工作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223


为了进一步完善成教大专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与管理质量,继续教育学院于724日召开了成教工作会议。副校长吴慧媛教授、各合作单位教学负责人与教务管理人员以及继教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教授主持会议。

继教院相关工作人员对此前成教大专教学点检查情况与2020届毕业生毕业情况作了通报;对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较以往的变动情况作了简单说明。与会人员就我校成教大专优秀毕业生选评标准以及统考科目确定、主干课程考核方式等进行了商讨。继教院院长助理曹冬美副研究员向教学点再次强调了招生纪律、招生宣传务必合法合规。

吴慧媛副校长对本次会议作了三点总结:首先感谢各合作办学单位对我校成教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成教工作的快速发展;强调各合作办学单位务必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办学要求,对教学要认真负责,保证办学质量,同时要注重学生思想教育,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开课质量;在招生宣传工作中,严禁虚假宣传,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规定,确保合理、合法招生。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段雪君;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