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无锡市两高中签署职业生涯教育合作协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721

713日,我校分别与无锡市第六高级中学、无锡市立人高级中学签署校际职业生涯教育合作协议。

合作双方本着“创新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共同致力于发展职业生涯教育事业,准备在职业生涯教育课程建设、生涯教育师资培训、生涯教育平台共享、生涯教育辅导咨询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两校校长均表示,职业生涯教育是一个动态发展的过程,高中阶段是个体身心发展的重要阶段,对高中学生进行职业生涯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期望通过与无锡职院开展生涯教育合作,开设相关课程,提供生涯辅导咨询服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劳动观、就业观,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近年来,我校在全面实施职业生涯教育方面不断探索,后期将继续推进生涯教育实践研究,加强生涯教育的普及和推广,加强区域合作,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地区初高中以及小学的生涯教育合作,打造中高等教育生涯教育衔接领先品牌。

(学生处  撰稿/供图:靳晓琪、朱佳艺;审核:徐悦)

与第六高级中学签约

与立人高级中学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