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110

91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表彰大会,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徐浪,受表彰人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副校长杨雪琴宣读了202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020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评审结果,龚方红教授入选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李萍、王骏、周小溪三位老师入选省高校青蓝工程。副校长强伟纲宣读了进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产业导师资源库的部分职业院校、企业技术技能大师名单,徐安林、李志军进入全国机械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产业导师资源库,单云老师当选无锡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纪委书记徐浪宣读了第五届教学名师、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决定,2019年度教学质量管理奖评选结果,屈寅春、于云波、张美娟当选第五届校教学名师。

校领导分别为获表彰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受奖单位授牌,学生代表为获奖、入选青蓝工程的老师献上鲜花。

机械技术学院2018级顾秋亮创新班张宇同学代表全校学生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校级教学名师代表屈寅春、学校优秀教师代表高雅先后作交流发言。

龚方红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过去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向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表示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协力同心、和衷共济,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事业发展有了新发展、新突破、新飞跃。

龚校长还围绕今年的教师节主题“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提出期望与大家共勉:一要守初心,坚持师者的理想信念;二要正师德,寓德于立身、立学、施教之中;三要担责任,把教师职业作为一份事业去奋斗。

龚校长强调,今年是双高校建设的开局之年、十四五的科学谋划之年,学校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心系学校发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升华道德情操,积淀扎实学识,以仁爱之心守护好三尺讲台,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共同为开创学校事业新局面。

(人事处  撰稿:张智;摄影:魏艳;审核:奚茂龙)

大会现场

龚方红校长讲话

周桂瑾副书记主持大会

杨雪琴副校长宣读文件

强伟纲副校长宣读文件

纪委徐浪书记宣读文件

龚方红校长获评202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2020年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代表

技能大师工作室主持人

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

学校优秀教师代表

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

三十年教龄教师

2019年度教学质量管理奖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