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来校捐赠图书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988

910日上午,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会长黄新一行8人来到太湖校区,向我校捐赠图书。我校校长龚方红、副校长吴慧媛以及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龚方红代表学校对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商会捐赠这批书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黄新会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办学成效,表达了对学校广大教师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商会要作为平台和纽带服务好学校与企业,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汇聚人才,整合资源,搭建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的新平台,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提升商会市场竞争力和学校社会影响力。

赞助人施允茹对本次捐赠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她强调,书籍是优秀的文化资源,希望广大师生担负起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为我校无偿捐赠图书共计500余册,价值20000余元。

(校办  撰稿/摄影:张啸;审核:房磊)

双方座谈

无锡启东商会向我校捐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