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职信息技术类专业带头人来我校培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738

914日,江苏省中职校信息技术类专业带头人能力提升研修国培项目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C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我校龚方红校长及继续教育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来自省内20余所中职校的2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陆飞主持。龚方红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课题、国际交流合作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员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成;二是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三是希望学员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督促我们将培训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物联网学院蔡建军副院长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相关安排。周陆飞书记向大家提出了培训期间在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班为期28天,将在9月和10月分两个阶段完成。培训以信息技术类专业建设能力提升为主线,旨在拓宽中职校专业教师职业教育多元化、国际化视野,提高学员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物联网学院 撰稿/供图:汪菊琴;审核:周陆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