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专家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010

各分院、各部门:

根据《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专家选聘工作的公告》精神要求:“为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建设,实现学习成果的认定、积累和转换,推动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互通衔接,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研究决定建立专家库,并在全国范围内选聘专家。”

现将公告转发给你们,请按照公告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尽快组织开展集中推荐申报工作。

一、申报要求

申报者需严格按照公告的要求填写《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专家推荐表》(附件1),各部门应在已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所对应的学科专业内推荐,相同学科专业的专家控制在2人以内。

二、材料报送

请各部门做好推荐申报工作,《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专家推荐表》(附件1)和《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按部门为单位,于2020年9月20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学校邮箱:yulm@wxit.edu.cn,纸质版(需盖部门章)报送至综合楼906室。

未尽事宜,请联系:余黎明,81838708。

 

                                                                                                         教务处

   2020年9月10日

附件1 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专家推荐表.docx

附件2 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