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两项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521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2项课题获批立项。分别是杨丽教授主持的《服务“江苏智造”产业的职业外语教育体系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郝琦老师主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江苏社会治理的理论建构与实践进路研究》。

省社科基金项目作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是衡量社科科研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凝炼特色。学校、学院、教师三级联动,将项目申报工作纳入项目全过程管理,从申报开始就科学谋划,有重点地组织动员,精准指导,积极推介,形成了良好工作体系。社科科研成果较为丰硕,科研层次明显提升,学术影响力显著增强。承担了国家社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江苏省社科基金等省部级以上项目近30项。

今后,社科处将继续加强高水平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力度,保证项目数量,精细管理过程,努力营造严谨求实的科研氛围,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社会科学处  撰稿:郝琦;审核: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