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礼仪教育专场讲座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721

923日下午,学生事务中心青智库座无虚席,素质教育中心与关工委联合举办梦想从礼仪教育起航讲座,我校高级实验师金湘虹老师担任主讲人,一百二十多名学生到场聆听。

金湘虹老师从日常生活的“倒茶”礼仪开场,以学生现场展示为蓝本,讲解倒茶、递茶的手法与方式,并深入讲解了礼仪概念与特点,从接访、穿着、言行、尊师、课堂、会场、餐厅、图书馆、网络、宿舍和运动等十一个方面,引导同学们在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遵守文明礼仪,营造气质卓然、富有涵养的个人形象和文明守礼的美好校园环境。最后,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金老师重点介绍了求职礼仪的具体要求,为同学们实现顺利就业插上梦想的翅膀。

 语言生动,讲解清晰,分析透彻。”“听完讲座学到了很多干货,对即将到来的秋招面试更有信心了。在场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场讲座收获良多,对金老师的指导给予好评。

(学生处 撰稿:陈明媛;摄影:许婷;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