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817

近日,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江苏赛区)结果公布,我校四个学生团队作品喜获多个奖项。

我校获奖作品中,由陈推指导、白艳楚团队创作的《我是中华美德传承人》,由王思梦指导,李尧团队创作的《情续锡韵,由“泥”传承》,由章樱樱指导,王梓行团队创作的《青春的力量》三个作品获得二等奖;由林佳燕指导,单丹丹团队创作的《寻访家乡红色足迹,传承家乡红色基因》获得三等奖。此外,我校还荣获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校赛选拔,18件视频作品分获校赛各级奖项,并向省赛报送6件作品,4件作品获奖。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传民族文化之粹、承中华美德之心,通过课堂教学、素质选修课、团学活动等多种渠道,为把更多的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学生处 撰稿:陈明媛,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