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村田杯”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693

929日下午,“村田杯”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圆满收官,副校长杨雪琴级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统括部长陈俊、生产技术部长张勇出席颁奖典礼。

学生处徐悦副处长宣读表彰决定,杨雪琴、陈俊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吴伟霞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优质平台给他们,个人在参赛过程中收获满满,综合能力得到提升。

张勇表示,无锡村田电子一直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关注大学生人才培养,希望继续加强与无锡职院的合作,促进企业文化进校园,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尽早规划职业生涯,顺利实现生涯转变。

杨雪琴在讲话中指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学校生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赛选手通过这个平台了解相关企业文化和需求,明确未来职业生涯方向,展现了锡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她勉励学生不畏艰难,勇攀高峰,在人生路上心怀梦想、勇于担当、不懈奋斗。

颁奖典礼结束后,陈俊与在场同学进行了职场经验交流,鼓励同学们要干一行爱一行,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同时要注重人生观、价值观的培养;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希望同学们走正道,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企业为社会创造很多财富和价值。

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该项比赛面向全校学生,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科学定位发展方向,提高就业竞争力和适应力。

(学生处  撰稿:靳晓琪;摄影:靳晓琪;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