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137

929日下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王建锋等一行9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座谈。校纪委书记徐浪,控制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科技产业处、执纪审查处、纪委办(监督检查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徐浪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整体考虑和进展情况。控制技术学院黄麟院长、汽车学院邹晔副院长、科技产业处饶成明副处长分别从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的管理和运营、汽车类专业课程教学及专业设置、科研工作开展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随后,双方针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问题展开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王建锋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和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学及实训场所。双方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纪委办  撰稿:余爱华;摄影:张啸;审核:刘战伟)